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樂夢觀光工廠春日小市集 孩童大玩日板羽球

小朋友穿和服,體驗日本卡通哆啦a夢大雄、靜香過年時玩耍的板羽球遊戲。(記者蘇福男攝)

小朋友穿和服,體驗日本卡通哆啦a夢大雄、靜香過年時玩耍的板羽球遊戲。(記者蘇福男攝)

2019/03/24 21:56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湖內區富樂夢觀光工廠開張5週年,今天舉辦春日小市集活動,安排小朋友穿著浴衣,體驗日本卡通哆啦a夢大雄、靜香過年時玩耍的板羽球遊戲,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富樂夢企業集團副董事長沈青縈表示,富樂夢自50年代便以結合社會發展趨勢研發生產各類創意文具聞名,包括行動電話、披薩引入台灣時,便對應設計相同造型的多功能筆盒,是許多父母童年最搶手的文具禮物,也是國內第一座生產無PVC材質、無毒環保橡皮擦的文具企業。

5年前富樂夢觀光工廠熱鬧開張,不斷創新廠內活動和設施,培力孩童發展聽說讀寫的學習活動,5週年慶陸續規畫國際童玩節系列活動,今天由「富樂夢春日小市集」打頭陣,除有台灣滷味博物館、瓜瓜園、紅頂穀創、黑橋牌香腸博物館等觀光工廠夥伴設攤,風之鼓太鼓社開場表演,現場並設計「日本新春童玩」體驗遊戲,舉辦板羽球趣味活動。

富樂夢觀光工廠主任王郁芳表示,板羽球是日本人自古至今每逢新年必玩的遊戲,有迎春消災解厄的意涵,板羽球與一般羽毛球最大不同處,在於使用無患子作為羽球前端,有拍走憂患的意思,接下來的兒童節、暑假等連假假期,觀光工廠都規劃有國際童玩節系列活動,包括兒童節的印尼童玩2.0版、暑假檔期的日本童玩節等主題活動,將帶著孩童與世界交朋友,認識各國孩子的童年遊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