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訪坪林 佛寺贈匾、體驗撿茶枝

侯友宜前往佛寺致贈匾額。(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前往佛寺致贈匾額。(記者邱書昱攝)

2019/03/24 12:49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前往坪林區天佛禪寺致贈「普利十方」匾額,感謝寺方成立22年來濟世精神。隨後到協德宮和小朋友們體驗撿茶枝活動,並和長輩們一同共餐了解當地長幼共學活動。

天佛禪寺坐落在山區,建築由開山上師印良和尚設計,採唐代寺廟外觀與一般佛寺有所不同,成立22年來,每週法會結束後的供品全數捐贈給國內各公益團體或實物銀行,2018年捐助物資金額達600萬元。

侯友宜致詞時笑說,抵達佛寺下車後,前來迎接的竟然是過去一起共事的老刑警,從打擊犯罪成皈依佛法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自己也將秉持觀音的精神造福市民。

參拜結束後,侯友宜到協德宮舉辦的共餐和撿茶枝活動,看到小朋友的他熱情抱住問候,當地的耆老也指導如何挑掉茶葉的茶梗,讓侯大讚相當不簡單,需要考驗眼力。

當地耆老指導侯友宜撿茶枝,讓他說相當考驗眼力。(記者邱書昱攝)

當地耆老指導侯友宜撿茶枝,讓他說相當考驗眼力。(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