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出訪 陳吉仲:盼帶回的是市場貿易下正常往來訂單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中國香港等地,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希望韓市長帶回台灣的是在市場貿易下正常往來的訂單,對台灣農業才有正面且長期的發展。(記者廖淑玲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中國香港等地,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希望韓市長帶回台灣的是在市場貿易下正常往來的訂單,對台灣農業才有正面且長期的發展。(記者廖淑玲攝)

2019/03/22 16:22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出訪中國香港等地,而在雲林勘查蒜頭災損的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希望韓市長帶回台灣的是在市場貿易下正常往來的訂單,對台灣農業才有正面且長期的發展。

韓國瑜今出訪港、澳、中國深圳、廈門等地,開開心心出發,希望滿載而歸,正在雲林勘災的陳吉仲表示樂觀其成,期待韓市長帶回是在市場貿易下正常往來的訂單。

陳吉仲除了勘災並在雲林大推農業保險,以彌補現金救助的不足,呼籲農民只用少少的錢加入農業保險,就可讓農民具體回收一定的生產成本並穩定收入,未來將列為農委會積極推廣的重點項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