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懷孕4個月再2天結婚!因差1千元的桌菜慘被分手

原PO懷孕4個月,2天後將和男友結婚,卻因差1千元的桌菜慘被分手。(情境照)

原PO懷孕4個月,2天後將和男友結婚,卻因差1千元的桌菜慘被分手。(情境照)

2019/03/22 16: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懷孕4個月,2天後將和男友登記結婚,男友卻突然說,「我們個性不適合,還是不要繼續了」,讓她一時間不知如何是好。

女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家住台中的她,為了多和男友相處,隻身北上找工作,並住進男友家,這一年多來,和男友以及男友家人都相處融洽,原PO會自動幫忙做家事,「他媽媽知道我喜歡吃的水果也會特意去買給我吃」。

「但這一切美好的事物就在結婚前夕,崩壞了」,為了結婚事宜,男友媽媽到台中和原PO媽媽說,「她當初結婚男方的爸爸只包了一包紅包跟人到,連喜餅都是女方做來自己送,金戒指也是結婚當天跟人借」,還向原PO家人強調自己有4個兒子,「你們結的是一場婚禮,我要辦四場」,不是原PO家人要求要什麼,男友家就會同意,支出的錢都是男友父母的養老錢,原PO一聽,無奈地心想,「但我家...四個女生一個男生...沒有比較少」,雖然男友媽媽這一趟給了原PO媽媽一個下馬威,但原PO媽媽沒多說什麼,當天也談好桌錢及12禮。

男友媽媽回到台北後,再度為了禮車台數、金子有意見,男友媽媽堅持要拿以前結婚戴過的金子給原PO,稱洗過就和新的一樣,原PO覺得無所謂,沒放心上,後來原PO媽媽幫原PO去看了金子,並問原PO,男友媽媽有無帶原PO去看,和媽媽聊過後,原PO才知道「原來結婚金子要新的」,媽媽也不滿地說,「我打了全新的給他兒子,她卻要給我戴二手的,還不知道會不會給(因為有紀念價值)」。

婚禮在台中舉行,「一開始男生跟我說只有10800的菜色」,原PO媽媽、姊姊去看餐廳,得知還有11800元的菜色可以選擇,且付現可以少10%的服務費,原PO告知男友,讓男友和男友家人討論,但男友卻沒問就直接拒絕,更因為「這件事他說不結婚了」,原PO氣得跑回台中和媽媽說,媽媽打電話給男友詢問此事,並說,「肚子裡的孩子怎麼辦?」男友回應,「如果小孩她要帶,我一個月給7000,她不帶我就自己養」,通話時媽媽全程開著擴音,一旁的原PO都聽見了,「心裡好像被刀割一樣」。

當天晚上原PO打電話給男友想和好,男友堅決地表態不結婚,還向原PO謊稱,孩子一個月7000元的撫養費,是原PO媽媽要求的,這番話讓原PO聽得「心都涼了」,原PO媽媽得知氣得衝上台北,把原PO行李搬回台中,男友媽媽竟嗆,孩子出生後得歸男方,「不然就走法律途徑」,後來男友回到家,「第一件事不是找我、找我爸媽,而是逕自走去找他媽媽咬小耳朵」,原PO看到徹底死心了,「當時他的眼神,我一輩子都忘不了吧!」最後原PO以自身慘痛的經歷提醒大家,「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

PO文獲得上萬迴響,網友紛紛為原PO打氣,「還沒嫁就問題這麼多,那嫁了還得了」、「該高興的,妳沒嫁,女人真的別委屈求全去迎合不對的人,孩子會帶給你幸福的日子的。要堅強,加油」、「不要委屈了自己,為母則強硬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