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2月觀光旅館住房率破7成 較去年同期成長14.28%

高市2月份觀光旅館住宿率破7成,創歷年同期新高。(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2月份觀光旅館住宿率破7成,創歷年同期新高。(記者王榮祥翻攝)

2019/03/22 10:4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觀光局統計,今年2月份高雄觀光旅館住宿人次逾15萬人次,較去年同期增加2萬6千人次,住房率高達71.61%,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14.28%,創歷年同期新高。

觀光局長潘恒旭表示,觀光局將持續辦理各項精彩活動,並訂定每月13日、14日為愛情日,以愛河為中心,串聯各產業規劃月月有活動,盼爭取更多觀光客到高雄玩的盡興、住得開心。

潘恆旭說,2月份適逢農曆過年期間,觀光局辦理燈會活動,其中金銀河夜市吸引大量人潮,燈會期間遊客人數約409萬人次,單日最高達到57萬人次,之後更有連假期間,外國團體歌手「魔力紅」在高雄舉辦大型演唱會活動,帶動高市觀光旅館住宿人次,君鴻國際酒店2月住房率高達9成,另外國賓大飯店、福華大飯店、漢來大飯店住房率亦達到8成5。

潘恆旭指出,高雄除了有得天獨厚的豐富資源,更有接地氣的美味小吃,為了推廣高雄在地美食,觀光局於1月舉辦「烏魚子大賽」、3月舉辦包子大賽,接下來更有眷村美食、春捲大賽及烤鴨比賽,另外更將菜餚與文學結合,幻化出有質感的「瓊瑤宴」,致力行銷高雄美食,讓觀光客到高雄除了體會山海河港特有的高雄風貌,更能一飽口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