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護理師 中醫大新竹附醫醫護人員拍形象MV處女秀

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召募護理師形象廣告,由於醫護人員平時就默契十足,畫面自然,完全不用「演」。 (圖由中醫大提供)

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召募護理師形象廣告,由於醫護人員平時就默契十足,畫面自然,完全不用「演」。 (圖由中醫大提供)

2019/03/18 11:21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第一次當MV男主角很新鮮!為了醫院,一切都值得!」為了拍攝中國醫藥大學新竹附設醫院召募護理師形象廣告,急診室主任游俊豪第一次上場拍MV,和護理人員模擬急診室24小時搶救生命分秒必爭!由於平時就默契十足,畫面自然,完全不用「演」。

中醫大新竹附醫院長陳自諒表示,院方「以救腦救心救急救命」為使命守護在地健康,搶救生命分秒必爭,「以病人為尊、以員工為重、以醫院為榮」,重視醫護關係平等相處,歡迎加入護理師的行列。

「很榮幸能夠擔綱演出」護理師溫也寒娓娓道出第一次拍攝的感受。心臟血管科主任林圀宏打上紅色小啾啾增加亮點。導演林清華說,醫護人員雖然第一次拍MV,但是平時默契十足,畫面非常自然,完全不用「演」。

中醫大新竹附醫護理部副主任張鳳媛表示,去年12月15日開院,已開床數100床,將再召募護理人員30到50人,提升服務及擴大床數,薪資為3.5萬元到5萬元,不只有三節獎金(端午節、中秋節0.5個月全薪,年終1.5個月全薪),也提供2年、3年簽約獎金。此外,中醫大新竹附醫提供2人房型宿舍,每月僅收清潔費2500元(含水電、冷氣、網路)。有興趣加入護理師團隊者,請來電0965095068。

中醫大新竹附醫表示,這次MV的拍攝非常感謝導演林清華團隊跨刀掌鏡,出動空拍機、軌道、賽格威兩輪平衡車等設備,拍出高畫質優質的作品。林清華2014非洲拍攝盜獵犀牛生態紀錄片、2017前進福島拍攝核災災區、2018印度達賴薩拉拍攝採訪達賴喇嘛,也曾榮獲SOP亞洲出版協會新聞攝影金牌獎入圍卓越新聞獎。

相關網址請見

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