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扶輪3461、3462地區年會台中登場 協助推廣花博

國際扶輪3462地區第2屆年會在台中市舉行。(記者張菁雅攝)

國際扶輪3462地區第2屆年會在台中市舉行。(記者張菁雅攝)

2019/03/17 14:41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國際扶輪社3461、3462地區第2屆地區年會今日分別於中興大學惠蓀堂、葳格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台中市長盧秀燕先後出席,並表示,她與先生加入扶輪社已超過20年,扶輪社友們互相關心、鼓勵與幫忙,也攜手做公益,期盼大家勿忘初衷,發揚扶輪社精神,讓社會與國家更好。

盧秀燕在社會局長李允傑陪同下,出席國際扶輪社3461、3462地區第2屆地區年會,受到3461地區總監張光雄、年會主委楊金振、前副市長張光瑤、3462地區總監沈登贊、年會主委林俊杰及社友們歡迎。

盧秀燕表示,她和先生加入扶輪社已超過20年,今天是以參加家庭聚會心情前來,這些年來,在這個大家庭裡彼此互相關心、鼓勵與幫忙,也攜手做公益,大家出錢出力發揚愛心,這也是她參加扶輪社的最初想法。

盧秀燕指出,「永遠勿忘初衷,讓愛在心中飄揚」,這就是扶輪社的精神,市府會持續做大家的後盾,成為扶輪社的好夥伴,讓社會與國家更好。

另外,3462地區社友來自中彰投地區,今天共有超過3000位社友及眷屬參加年會。目前正值台中花博展期,3462地區今年度特別成立花博委員會,在花博場地舉辦多場活動,例如裝置藝術、花博心靈饗宴等。

沈登贊表示,雖然花博已接近尾聲,但希望中部地區民眾能延續GREEN、NATURE、PEOPLE的花博精神,以及扶輪人主動、積極、分享的精神相結合,繼續保有對大自然環境的愛,並呼籲全台社友及民眾把握最後機會到台中賞花博。

台中市長盧秀燕(第1排右5)與扶輪社友合影。(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第1排右5)與扶輪社友合影。(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右)出席國際扶輪3461地區年會。(記者張菁雅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右)出席國際扶輪3461地區年會。(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