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後天鋒面影響 彭啟明:週三後全台天氣恢復穩定

氣象專家彭啟明昨(16)日表示,明後天北部、東北部將受鋒面影響出現短暫雨,週三後天氣恢復穩定。(資料照)

氣象專家彭啟明昨(16)日表示,明後天北部、東北部將受鋒面影響出現短暫雨,週三後天氣恢復穩定。(資料照)

2019/03/17 1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日東半部和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西半部山區偶有零星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氣象專家彭啟明昨(16)日表示,明後天北部、東北部將受鋒面影響出現短暫雨,週三後天氣恢復穩定。

彭啟明表示,今(17)日台灣附近轉偏東風,西半部天氣更好可見陽光,但要留意早晚可能出現局部霧,全天氣溫17-29度,日夜溫差大。北部、東北部是多雲時晴的天氣,氣溫16-25度。而花東地區有點降雨機會,氣溫17-24度,早晚感受有點濕涼。

彭啟明指出,北部、東北部在週一晚間到週二,受到微弱鋒面影響,將轉為有短暫雨的天氣,不過氣溫下降不明顯,至於中南部與花東則影響不大。週二之後全台各地天氣回復穩定,高低溫都在20度上下,沒有特別寒冷的天氣。

此外,下週五可能會有一波較強的鋒面南下,全台各地都轉有雨,氣溫也會下降,但還有一段時間因此仍需觀察。至於關島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未來會持續向菲律賓南部西行,也不排除有發展為颱風機會,但對台灣是沒有影響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