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誤踩黏鼠板!毛小孩狂甩「肥腿」求救 影片曝光萌翻網友

一名網友家的狗狗不小心踩到黏鼠板,且無論牠怎麼甩都無法掙脫。(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

一名網友家的狗狗不小心踩到黏鼠板,且無論牠怎麼甩都無法掙脫。(圖擷取自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

2019/03/16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抓到了?一名網友近日在家中時,聽到廚房遠處傳來聲音,原本還以為是老鼠踩到黏鼠板後在求救,不料一看竟是家中的狗狗踩到黏鼠板了,且不論牠的腳怎麼用力甩,就是無法將黏鼠板甩掉,只好露出一臉無辜的表情,讓該名網友看了狂笑,趕緊呼叫家人「快來救牠啦!」

女網友昨在臉書公開社團「有點毛毛的」貼出影片並寫道「抓到大老鼠了」,然而從畫面中可見,廚房門口的黏鼠板竟是黏到了一隻狗狗!且不論狗狗怎麼抬腿狂甩牠的右前腳,黏鼠板就是緊貼牠的腳底,讓牠完全無法掙脫,只能一臉無辜地望著該名網友,逗趣的模樣讓該名網友當下整個笑翻,一邊對著狗狗開玩笑罵道「看你怎麼辦!」,一邊又趕緊呼叫家人前來救援。

對於有網友擔心黏鼠板撕下來會流血,該名網友事後也表示,其實她家狗狗的「腳底的皮」很厚,而且黏鼠板也沒很黏,一下子就幫狗狗清掉了,不需要擔心。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後也笑到不行,則紛紛留言「媽媽問抓到誰,狗狗還自己舉手哈哈哈」、「超可愛的啦」、「拜託塊救我R」、「好大隻又可愛的老鼠!」、「表情超無奈的XD」、「我家狗也被黏過,他是直接坐下去,結果蛋蛋就被黏住了」,不過也有網友提醒「黏鼠板很殘忍,應盡量不用這類物品」。

相關影片

觀看影片請點此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