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航又出包! 飛巴拉望班機時間大延誤 乘客等到火大

遠航飛機今晚7點30分才從巴拉望飛回桃園機場,進行機艙整理後,又再飛往巴拉望。(讀者提供)

遠航飛機今晚7點30分才從巴拉望飛回桃園機場,進行機艙整理後,又再飛往巴拉望。(讀者提供)

2019/03/16 20:42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遠東航空又出包!繼14日遠航飛往長灘島的航班降落時衝出跑道,三個輪子卡在草地上,幸機上121人全員均安,今直飛巴拉望的班機,原本預計下午15點30分從桃園機場起飛,出發前一晚臨時通知班機改至19點45分,後又稱因巴拉望公主港機場流量管制關係,班機預計19點30分才會落地桃園機場,讓乘客不爽抱怨:「一天假期白白被浪費了!」、「下次再也不搭遠航了!」

搭乘該班機的乘客生氣表示,遠航班機延誤,事先沒廣播,還是到了B4登記門,發現看板寫的是國泰航空19點35分飛往香港,卻不是遠航19點45飛往巴拉望,詢問國泰地勤人員,對方至驗票口處找遠航地勤,對方回答,飛機還在半空,尚不知道降落桃園機場時間,直到19點15分登記前,遠航地勤人員才廣播說,班機19點30分才飛回桃園機場,令他忍不住大罵遠航明知飛機delay,竟未提前通知。

遠航原計今下午15點30分起飛,18點20分抵巴拉望,更改至19點45分起飛,抵巴拉望已是22點35分,現又延誤至20點28分才登記,預計23點50分才會到巴拉望,比最初預計抵達時間足足晚了5個多小時。

遠航巴拉望班機原本預計下午15點30分從桃園機場起飛,但一直到晚間8點28分才開始登機。(讀者提供)

遠航巴拉望班機原本預計下午15點30分從桃園機場起飛,但一直到晚間8點28分才開始登機。(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