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露水停產阿嬤氣PUPU 他崩潰:以為我騙她

原PO奉阿嬤之命幫忙買明星花露水,跑了好幾家店發現竟然停產了,阿嬤得知好生氣,以為孫子因為不想幫忙買而騙她,讓原PO好冤枉。(資料照)

原PO奉阿嬤之命幫忙買明星花露水,跑了好幾家店發現竟然停產了,阿嬤得知好生氣,以為孫子因為不想幫忙買而騙她,讓原PO好冤枉。(資料照)

2019/03/15 15: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奉阿嬤之命幫忙買明星花露水,跑了好幾家店發現竟然停產了,阿嬤得知好生氣,以為孫子因為不想幫忙買而騙她,讓這名網友好冤枉。

「這花露水到底是在夯什麼?」這名網友對此相當困惑,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詢問,他為了幫阿嬤買花露水,跑了好幾間附近的店家,卻不是賣完,就是缺貨中,店員的回覆理由百百種,「瓶子做不出來的、原料不夠的、賣太好長期缺貨的、廠房疑似火災了」,總之就是買不到,原PO束手無策,告訴阿嬤這項壞消息後,阿嬤好生氣,「覺得我騙她,不幫她買」,讓原PO好無奈。

PO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這老上海產品在台灣飄香50幾年,有阿嬤的味道」、「這是以前LV的香水阿!功用很多啊!10元專賣店一堆阿」、「還有會回春~(誤」。

不少花露水的忠實顧客也分享各種用法,「拿來洗澡(身體會乾癢的,滴幾滴泡澡會有所改善)另外還可防蚊跟噴廁所,用處多多」、「這個個稀釋過後噴貓沙盆除臭效果我覺得不錯,便宜又好用只是味道見仁見智」、「雖然我不喜歡這味道,但防蟲真的有效,滴幾滴在洗衣機裡,荔枝椿象就不來衣服產卵了」、「滴幾滴在鞋子裡可防腳臭,廁所有異味也可以滴幾滴,蚊子叮抹幾滴可以不那麼癢,加幾滴在水裡用來拖地或擦拭家具除了有香味還可以消毒,因為它內含酒精成分」、「小到拖地洗抹布,香香的蟑螂比較不會出現,大到孩子尿布疹,洗個兩三次就會好,這罐超好用」。

至於停產原因撲朔迷離,「原因沒人知道,有廠商說機器壞掉,有些又說員工都資遣了,我是店家都叫不到了」、「老闆年紀大,後繼無人因此收掉公司,很多鄰居阿姨是資深員工,消息應該不會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