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砸250萬辦「超奢華員旅」!館長貼照讓網友直呼想應徵

館長最近帶健身房員工到泰國旅遊。(圖擷自臉書)

館長最近帶健身房員工到泰國旅遊。(圖擷自臉書)

2019/03/14 2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因為常開直播評論時事,一直是媒體焦點,最近他的健身房舉辦員工旅遊,大家在飯店裡的開銷也全都由館長買單,總花費就高達250萬,許多網友看到都直呼羨慕。

館長最近帶健身房員工到泰國旅遊,他除了頻頻在臉書貼出遊玩照,也不忘開直播與台灣粉絲互動。館長表示他這輩子只出國過兩次,一次是帶隊到香港比賽,但當時行程緊湊沒什麼遊玩行程,第二次就是這次員工旅遊。館長也說這次出國帶的是帶館內主管,住的是最頂級房,而且旅館內開銷都由他買單,旅遊花費高達250萬。不過館長也強調,「花多少不是重點!只希望他們開心一點玩!」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羨慕留言,「館長真是個好老闆,現在滿多爛老闆只想到自己。」、「當館長的員工好幸福啊~」、「照顧員工的好老闆,為什麼我遇不到。」、「現在可以馬上應徵嗎?」、「自費25X萬全包...真的是百年難得一見的老闆。」

館長貼出體驗打靶的照片。(圖擷自臉書)

館長貼出體驗打靶的照片。(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