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版台灣燈會 「池畔泰迪熊」超可愛快來拍照打卡!

池畔泰迪熊在水池的倒映下,特別可愛,為這次燈會最熱門的拍照打卡景點。(記者蔡文居攝)

池畔泰迪熊在水池的倒映下,特別可愛,為這次燈會最熱門的拍照打卡景點。(記者蔡文居攝)

2019/03/14 19:0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議會舉辦的「點亮台南『議』起Show」燈會─迷你版台灣燈會,將於15日傍晚舉行點燈啟動儀式,市議會今天加緊趕工,目前佈置幾近完成,議會特別找來兩隻巨型充氣泰迪熊做為燈會的裝置藝術展點,超萌的池畔泰迪熊在水池的倒映下,特別可愛,也成為這次燈會最熱門的拍照打卡景點。

議長郭信良及議員蔡旺詮、Ingay Tali、洪玉鳳、蔡淑惠、王家貞、尤榮智、李中岑、方一峰、李鎮國、吳禹寰、曾培雅今天共同召開記者會,除邀請市民朋友在3月15日至4月7日間到議會廣場欣賞花燈,議會更祭出好康,力邀市民不要錯過3月15日啟燈儀式。

郭信良表示,3月15日的啟燈儀式將非常熱鬧,一定會讓參觀的民眾充滿驚喜,除了美麗絕倫的花燈,前1500名民眾還可免費獲得不鏽鋼環保筷。另外,3月15日至4月7日期間,每週一到週四,前100名賞燈並在臉書上傳照片打卡的民眾可以得到神秘小禮。

市議會表示,迷你版台灣燈會看頭十足,可說是精華版的台灣燈會,除了有台灣燈會燈王「富貴呈祥」,還有由光華高中師生製作的高中組燈王「屏東風情」,以及同樣由光華高中製作、獲得台北燈節燈王的「家和圓滿.豬事吉祥如意」等大大小小近50座花燈。

郭信良表示,現在全國只有南市議會在辦燈會,歡迎全國民眾到台南旅遊。燈會亮燈時間:每週一到週四,晚上7點至10點,週五到週日,晚上7點至11點。

工作人員正趕著佈置巨型的充氣泰迪熊。(記者蔡文居攝)

工作人員正趕著佈置巨型的充氣泰迪熊。(記者蔡文居攝)

今年台灣燈會機關團體組燈王「富貴呈祥」將做為這次燈會的主燈。(記者蔡文居攝)

今年台灣燈會機關團體組燈王「富貴呈祥」將做為這次燈會的主燈。(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