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華大學校園徵才 提供近萬職缺

南華大學舉辦校園徵才,讓應屆畢業生提早找工作。(圖由南華大學提供)

南華大學舉辦校園徵才,讓應屆畢業生提早找工作。(圖由南華大學提供)

2019/03/14 17:03

〔記者蔡宗勳/嘉義報導〕私立南華大學為扮演與企業接軌的橋樑,並讓應屆畢業生有機會深入瞭解職場工作,今日舉辦校園徵才活動,計有76家廠商進駐招募人才,提供近萬個職缺。

視學生就業力及專業態度的南華大學為讓學生畢業即能就業與職場接軌,每年在畢業季前皆會舉辦「校園徵才活動」,提供應屆畢業生與企業間的媒合管道之外,也讓其他學生瞭解不同產業的職場趨勢,以提早訂定職涯規劃。

南華校長林聰明表示,為提升學生就業競爭力,課程改革上強調理論與實務兼備、落實學用合一,邀請業師協同教學,並與超過400家機構簽訂實習合作、304家企業簽訂產學合作,實施全面實習至少120小時,其中生死系、旅遊系及幼教系等系所更實施全職實習500小時。

林聰明強調,因學生在校時大多對就業定下目標,畢業找工作不至於盲從,107年調查畢業生的就業率高達90.33%,企業雇主滿意度88.02%,南華學生已是企業界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