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瘋傳男男親熱照批「變態的政府」 又是惡意假新聞

社交軟體上假新聞頻傳。(圖翻攝自MyGoPen臉書)

社交軟體上假新聞頻傳。(圖翻攝自MyGoPen臉書)

2019/03/14 12: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ine或臉書上不時會出現轉傳的假消息,近來有網友收到一張兩男相吻的照片,上面批評「變態的政府」,但網站「MyGoPen」指出,圖片原本為舞台劇畫面,卻被惡意後製文字,造成誤導效果。

最近在line上流傳的圖片中,有兩男做出親密舉動,上面有媒體logo,還寫著「性平經費原來是用來推廣同志情慾?」、「誰允許辛苦繳納的稅金被這樣浪費?」並批評「變態的政府......每天除了想戰爭,就是搞性變態!」言論相當誇張。

「MyGoPen」指出,這張照片的出處是2011年一則新聞,內容是螢火蟲劇團關於軍中同志的演出,照片上沒有那些誇張字眼,可見是有心人士惡意扭曲後製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