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說「不要交沒錢的男友」 她霸氣回「我請他來上班」

女子肯定男友對自己的付出,因此不在意男友的經濟能力。(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女子肯定男友對自己的付出,因此不在意男友的經濟能力。(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3/13 21: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位女性民眾在臉書上的1篇貼文受到網友關注,她指出,自己與男友在今年5月就屆滿交往1週年,不料母親卻說「個性差或沒錢的不要交」,但她認為「如果他真的有天沒工作我也會花錢請他上班」。

女子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指出,自己是開店做生意,「可能男友目前經濟能力沒很好」,但男友時常到店裡面來幫忙、跑腿,就連放假時也不例外,此外還會「還帶水果來給我吃,幫我撥(剝)蝦殼、玉米筍的葉子,還幫我姐櫃檯刷油漆、顧店」,認為男友相當貼心。

女子提到,就連機車突然壞掉,找不到家人幫忙時,男友也義不容辭騎機車到場接送,平時也在自我充實,因此想對提出質疑的母親說「跟他在一起怎麼了嗎?」,她承諾,未來若有1年男友失業,自己也會掏腰包雇他當員工,「他真的對我很好」。

網友們看完貼文,均認為女方對男友的感情相當真摯,紛紛留言表示「沒錢,有態度就能白手起家」、「有些東西是錢也買不到的」、「後勢看漲的潛力股」、「再有錢個性不好也是敗光喔」、「感覺像保姆兼長工」、「我不會管爸媽喜歡不喜歡,自己喜歡最重要,感情是自己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