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金石馬拉松17日開跑 運動博覽會白色情人節登場

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蔣偉民(右起)、教育局長張明文、體育處處長洪玉玲、副局長黃靜怡,身穿2019萬金石賽事紀念紀念帽TEE、大學TEE,為即將登場的萬金石博覽會、馬拉松暖身。(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蔣偉民(右起)、教育局長張明文、體育處處長洪玉玲、副局長黃靜怡,身穿2019萬金石賽事紀念紀念帽TEE、大學TEE,為即將登場的萬金石博覽會、馬拉松暖身。(記者何玉華攝)

2019/03/13 16:5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經國際認證(IAAF)為銀標賽事的「萬金石馬拉松」將於17日(週日)登場,市府將於明(14)日起在市民廣場前舉辦3天的運動博覽會,自上午11點到晚間8點開放民眾領取物資;3天展期中將有各類運動名人見面分享會,包括首次來台參賽的日本「女版川內優輝」吉富博子見面會。

新北市體育處表示,運動博覽會現場結合參賽選手領物資,還有周邊商品提供下訂;展期中邀請跑界名人分享跑步經驗,包括首次來台參賽的日本「女版川內優輝」吉富博子見面會,「野跑悍將」江晏慶、「天才跑者」雷理莎、「最速總經理」王冠翔、「最速律師」邱靖貽等人將與跑友暢談個人跑步哲學,還有熱愛跑步的名人蕭青陽,也會來分享他的賽道主題曲。

還有「森林王子」張泰山、裕隆球星劉人豪、邱柏璋,也會到現場與跑友同歡。另外,活動代言人「大馬運動甜心」林明楨將與粉絲共度3月14日的白色情人節;博覽會現場還有美食及各類運動項目,有小孩最愛的Mini Baseball、幼兒體操、射擊、飛鏢等體驗項目,還有國內少見的袋棍球、最夯的電競主題展等,以及集章闖關等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