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規模5.2地震 南投縣民眾有感提醒:小心一點

中午花蓮發生規模5.2地震,南投縣最大震度3級,縣民很有感。(圖擷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中午花蓮發生規模5.2地震,南投縣最大震度3級,縣民很有感。(圖擷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2019/03/13 13:14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繼今天凌晨貢寮的有感地震,中午12點32分花蓮也發生規模5.2的地震,南投縣最大震度3級,民眾很有感,有人迅速臉書PO地震文「好大的地震」,有網友也回應「搖很久」,由於半天內連續發生兩起地震,敏感的南投民眾還是互相提醒「小心一點!」。

中午這起規模5.2地震,深度35.7公里,不算淺層地震,但與花蓮縣相鄰的南投縣,許多民眾仍很有感,縣內最大震度3級,奧萬大、合歡山都是3級,其餘鄉鎮多為2級,魚池鄉則是1級。

由於發生時間是中午吃午飯,大多數的人可能在外走動,或是在收拾飯桌,因此有不少人沒有感覺,看到網友PO地震文,還問「有嗎?」。

今天清晨新北市貢寮才發生規模5.1地震,中午花蓮又有5.2地震,一向對地震很敏感的南投縣民,雖沒有被嚇得奔出屋外,但卻也有不少人提高警覺,提醒家人和朋友今明兩天還是要小心是否還有規模較大的地震。

南投縣民眾一發生地震PO文說「好大的地震」。(圖擷自臉書)

南投縣民眾一發生地震PO文說「好大的地震」。(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