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對愛情長跑12年 花博園區驚喜求婚

郭先生求婚成功與女友擁吻。(記者張軒哲攝)

郭先生求婚成功與女友擁吻。(記者張軒哲攝)

2019/03/13 12:45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花博求婚成功!台中市府觀旅局力推愛情產業,舉辦「花博愛情故事徵文活動」,獎項豐富吸引許多民眾投稿,其中一位郭先生與女友愛情長跑12年,獲選特別獎由觀旅局協助求婚企劃,今日白色情人節前夕,在花博馬場園區策劃驚喜求婚橋段,安排求婚主角郭先生扮成王子、騎著駿馬出場,並在園區熱門景點阿拉伯寶馬綠雕前,向女友浪漫下跪獻花求婚,成功抱得美人歸,圍觀遊客深受感動,鼓掌祝福。

為讓新人留下終生難忘的求婚紀念,觀旅局先在阿拉伯寶馬綠雕前用玫瑰花瓣排成愛心,並安排播放親友祝福影片、沿途獻花祝福;不知情的女方來到馬場園區看到精心安排的場合,又驚又喜。郭男以王子裝扮、身騎駿馬帥氣現身,接著在寶馬綠雕、百花齊放的背景下,為女友獻花並戴上頭紗、單膝下跪深情對女友說:「謝謝你12年來的陪伴,未來的日子換我陪伴妳,請妳嫁給我!」,女方當場感動落淚點頭答應。

此時埋伏的親友團一哄而上,女方閨蜜巧扮邱比特現身,送上一箭雙心的祝福卡,並由觀旅局長林筱淇送上花博吉祥物虎爸、虎媽布偶,象徵兩人即將結為連理,另外還致贈中台灣好玩卡,邀請兩人婚後再以夫妻身分再度甜蜜共遊花博。

郭先生表示,和女友是高中同學,愛情長跑12年,曾想過要先結婚卻因工作忙碌錯失機會。之後便入伍當兵,女方則赴日本求學一年,開始了跨海遠距離戀愛。這期間女友不離不棄。自女友回台灣後,郭先生即開始策畫求婚,剛好得知觀旅局舉辦的花博愛情故事徵文活動,特別獎竟然就是求婚企劃,立即投稿報名,沒想到獲得青睞而幸運得獎。

林筱淇表示,見證兩人在馬場園區百花見證下互許終生,人生最幸福的時刻選在花博,非常高興能代表市政府給小倆口予祝福。台中有許多約會熱門景點,花博馬場園區更是約會勝地之一,市府結合花博行銷及台中愛情產業,選在花博園區為有情人策劃浪漫求婚,以另類方式行銷花博觀光。

郭先生(左)求婚作戰成功,女友閨蜜巧扮邱比特獻上祝福。(記者張軒哲攝)

郭先生(左)求婚作戰成功,女友閨蜜巧扮邱比特獻上祝福。(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