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基吃飯怪癖 要把拔這麼做才開心 網看傻:沒看過這要求

日本一名家中有飼養柯基犬的主人,在Twitter上發佈影片,並無奈表示「家裡的狗愛好是護食,每天必須假裝想搶狗糧,才能討得狗狗高興...」(圖擷取自Twitter)

日本一名家中有飼養柯基犬的主人,在Twitter上發佈影片,並無奈表示「家裡的狗愛好是護食,每天必須假裝想搶狗糧,才能討得狗狗高興...」(圖擷取自Twitter)

2019/03/12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柯基犬主人日前在網路上分享一段逗趣影片,表示家中狗狗的嗜好是護食,一定要假裝搶食物牠才開心。影片令網友看了直呼「狗界精神分裂!」

日本一名家中有飼養柯基犬的主人,在Twitter上發佈影片,並無奈表示「家裡的狗愛好是護食,每天必須假裝想搶狗糧,才能討得狗狗高興...」畫面中可以看到主人將手擱在沙發上,柯基卻用他的鼻子將主人的手頂下來,央求主人扮演敵人,主人的右手只好在柯基的飼料附近揮動,狗狗就會發出低吼,甚至朝手吠叫。

主人收手後,將手再枕回沙發,未料柯基不滿足,再故技重施,要主人陪牠玩護食遊戲才開心。令網友們看傻了眼留言「怎麼有這麼無聊的毛孩啊,笑死」、「矛盾的狗」、「這輩子都沒看過這種要求呢」、「我家也有一隻...不跟他搶絕對不吃」、「真的太怪了哈哈哈」、「有人搶感覺比較美味?」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