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先華航 長榮擬明年初開航義大利米蘭

2019/03/12 15:11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長榮陸續引進787夢幻客機,運能增加,規劃將於明年初開航義大利米蘭,填補歐洲航網最新一塊拼圖;根據長榮規劃,每週預計飛航4班,預計使用夢幻客機飛航;另外,長榮夢幻客機今年也將投入維也納、阿姆斯特丹等長程航線。

長榮今年強化日本航網,六、七月陸續開航名古屋、青森、松山等航點,且暑假旺季開始,東京成田每天2班增至每天3班、福岡從每天1班增至每週12班;另冬季班表開始,沖繩將從每天1班增至每天2班、仙台增至每天1班。

據了解,長榮也規劃搶攻長程航線市場,首波鎖定義大利米蘭。根據目前台、義航約,雙方每週可各飛7班,而華航現已飛航羅馬每週3班,米蘭則是華航、長榮各2班。華航去年開始便拋出開航米蘭規劃,但如今長榮搶先率先開航。

長榮明年夏季班表前將開航米蘭,瞄準商務客、旅客市場需求,預計每週飛航4班,包括航權2班、義大利也核准2班加班機,主因義大利自身航空公司實力不強,義大利方面希望有更多外籍航空飛來,因而提供長榮兩班加班機空間。

長榮去年開始陸續引進波音787夢幻客機,目前已有3架787-9,並分別投入香港、東京、大阪航線,四月將引進第四架,今年並將引進四架787-10,由於787-10載客數較多、航程較短,預計取代區域航線任務,787-9改飛航長程航線。

長榮證實,今年5月起預計使用787-9飛航維也納、7月開始飛航阿姆斯特丹,滿足歐洲長程旅客搭乘夢幻客機需求。

長榮航空董事長林寶水表示,過去一年長榮航空大環境不是說很容易,去年貿易情形與全球經濟成長並不是趨緩,尤其油價影響航空嚴重成本因素,去年相對更高,但長榮努力,去年表現還算不錯,

展望今年,只要市場能量再就有希望,各家航空公司拼命買飛機,市場運能根據IATA調查,有5、6%成長,尤其亞太地區甚至更高,整體需求並不會少,只要有能量再就有表現機會,加上今年油價不會比去年高,客運方面展望很有信心很樂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