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球科大連續10年贈二手書 迄今送出8000冊

環球科技大學圖書館舉辦二手書籍免費贈送活動,吸引不少學生上門挑書。(環球科技大學提供)

環球科技大學圖書館舉辦二手書籍免費贈送活動,吸引不少學生上門挑書。(環球科技大學提供)

2019/03/12 14:4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環球科技大學圖書館贈送二手書籍活動今年邁入10年,累積已送出逾8000冊書籍,今天二手書籍贈書活動還搭配愛心商品義賣,吸引許多挑舊書的學生響應,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助環球科大弱勢助學金,讓知識成為力量。

環球科大圖資長許淑婷說,10年來二手書籍贈書活動已變成一個具有延續書本閱讀生命和價值意義的活動,也重新喚起學生對閱讀的重視和喜愛,加上愛心義賣活動,學生除可至圖書館免費挑選二手書外,也可購買愛心商品,讓舊書資源再利用還能發揮關懷弱勢的能量。

二手書除來自圖書館館藏淘汰的期刊與圖書外,還有教職員、學生及校外人士的捐贈,二手書經過登記、分類與整理後陳列供學生及愛書人士自由取閱,學生透過二手書平台,可減少購書支出,建立使用二手書的觀念,更可達到「物資再利用」的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