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洋蔥...把車停醫院大門被嗆爆 麻醉醫師說出救人秘辛

麻醉醫師把車子臨停在假日不會開放的大門前,趕到加護病房救人,未料卻差點被PO網公審。(圖擷自爆怨公社)

麻醉醫師把車子臨停在假日不會開放的大門前,趕到加護病房救人,未料卻差點被PO網公審。(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9/03/11 1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正義魔人超多,屏東一名麻醉專科醫師日前急著救人,由於當天休診大門不會開,他將車子先臨停在大門口,隨後趕到加護病房搶救,手術後回到車子旁,卻發現有兩人欲拍照PO網,只好默默開走,並感嘆「不用你公審我,我自己公審我自己,行了吧?」

該麻醉醫師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當天在和家人吃麵時,突然接到醫院電話,因此趕緊開車回到醫院,若停在醫院配的車位到加護病房走路要10分鐘,為了趕時間救命,不得不把車子停在週日沒門診、封閉的醫院大門口前,且從旁邊的超商入口穿入醫院,是通往加護病房最短的捷徑。

他表示,從接到電話到趕至醫院、完成急救,醫師僅花了20分鐘,很享受「這種十步救一人,千里不留行的快感」,雖然病人不會記得是哪個醫師,但醫師會有成就感,不料回到車子時卻發現有2名民眾對著他的車拍照,並對他說「有錢人了不起?車都這樣亂停,等下回家就給它PO網」,他只好趕快默默把車開走。

醫師也說,這不是第一次把小孩和老婆丟包在餐廳,但回到麵店時,女兒用看英雄般的眼神歡迎他,讓他感覺「麵冷了,心還是熱的。這就是我的人生」。不少人看到po文也力挺醫師,「有您真好」、「辛苦了,救人第一!」也有人留言「跟他說,等你要急救時,我會記得先停好車再去救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