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老鷹花燈被綁走了!網笑:楊過、小龍女快來救

網友po出的大雕綁照,笑翻了一票人。(取自臉書社群網站東港五四三)

網友po出的大雕綁照,笑翻了一票人。(取自臉書社群網站東港五四三)

2019/03/11 11:56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台灣燈會由紅豆做成的老鷹花燈,燈會結束後網友發現被大吊車綑綁運走了,上網找楊過和小龍女來搭救大鵰。不過隨後網友也發現,原來大鵰跑到縣民公園去了。

台灣燈會中由300公斤產銷屢歷證明紅豆打造、高12米的巨型老鷹紅豆燈組「鷹揚豆起」,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燈會結束後巨型老鷹被大吊車綑綁載運送走,有網友林榮華將照片po上臉書社群網站「東港五四三」,還請網友協尋楊過、小龍女,通報神鵰因為違規被拖吊了,照片下方還註解「楊過!快來救我啊!」讓網友哈哈大笑,紛紛回應,有人說「神鵰路邊打盹被綑綁了,擄鴿集團幹的?楊過你的坐騎被拖吊了....」,大家都覺得很好笑。

不過,網友也發現被綁走的大鵬現在已放置在屏東市台糖縣民公園內,大雕看起來已恢復了神態,可以在縣民公園昂首闊步,網友這次可要通報楊過、小龍女,到屏東市找大鵰了!

大雕已在屏東市台糖縣民公園昂首闊步了。(記者葉永騫攝)

大雕已在屏東市台糖縣民公園昂首闊步了。(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