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衣索比亞墜機157人罹難 外交部:無我國人搭乘

衣索比亞航空難,機上157人無人生還。外交部表示,經查並無我國人搭乘該班機,我駐沙烏地阿拉伯代表處將持續掌握後續發展。(路透)

衣索比亞航空難,機上157人無人生還。外交部表示,經查並無我國人搭乘該班機,我駐沙烏地阿拉伯代表處將持續掌握後續發展。(路透)

2019/03/10 21:33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衣索比亞航空一架客機今(10)日失事,機上157人無人生還。外交部今天表示,經查並無我國人搭乘該班機,我駐沙烏地阿拉伯代表處將持續掌握後續發展。

衣索比亞航空一架客機原定在當地時間上午8時38分起飛,從首都阿迪斯阿貝巴(Addis Ababa)飛往肯亞首都奈洛比,但在起飛6分鐘後,墜毀於首都以南約50公里處的德布雷塞特(Bishoftu)。

衣索比亞廣播公司指出,機上149名乘客與8名機組員,無人生還。航空公司表示,機上乘客來自33個國家,包括32名肯亞人、18名加拿大人、9名衣索比亞人和8名中國人等。該失事客機為波音737 MAX 8,是交機僅4個月的新飛機,去年墜機的印尼獅子航空客機,也是新型波音737 MAX 8,飛行時數僅800小時。

外交部今天表示,事發後即請我駐沙烏地阿拉伯代表處洽查詳情,據瞭解並無我國人搭乘該班機,駐處將續掌握本案後續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