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3/10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左2)陪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右2)拜票,強調民進黨雖然只剩一口氣,但絕對會爭氣。(資料照)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左2)陪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右2)拜票,強調民進黨雖然只剩一口氣,但絕對會爭氣。(資料照)

2019/03/10 06:34

自由時報

台南立委補選激戰 清流拚韓流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藍綠大咖昨在超級星期六拚場。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一早就陪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拜票,宣示要以「清流對抗韓流」;賴強調,民進黨雖然只剩一口氣,但絕對會爭氣,籲請鄉親要攜手為台灣民主打拚,讓民進黨重新站起來,為台灣民主自由人權的生活方式,發揮捍衛的力量。

詳見台南立委補選激戰 清流拚韓流

遊覽車國三翻車 33傷

國道三號彰化和美南下路段昨天下午4時發生遊覽車翻覆重大事故,造成33人輕重傷、其中1人有生命危險。國道警方調查,起因是1輛轎車疑因天雨路滑,行進間兩度碰撞遊覽車,致遊覽車也失控翻車,大車乘客都是參加法會的民眾,車禍後輕傷者頻唸佛號,祈求佛祖保佑。

詳見遊覽車國三翻車 33傷

防嬰兒猝死 仰睡能降低風險

家長們別為了想讓寶寶頭型好看,而堅持讓寶寶「趴睡」,專家提醒,「1歲以下的嬰兒每次睡眠都應該仰睡」,這是預防嬰兒猝死的重要因素之一。

詳見防嬰兒猝死 仰睡能降低風險

蘋果日報

驚天氣爆 恐怖10秒 8屋炸裂 嬰葬火海 父母同亡

「爆炸後不到10秒就起火,根本逃不了!」宜蘭蘇澳一處民宅昨發生氣爆,共8戶民宅被炸得滿目瘡痍,連矮圍牆都塌了,鄰居一度想衝入火場救人,卻遭火海濃煙阻隔,只能淚眼呼喊。消防隊到場搶救,但屋內一對年輕夫妻及8個月大男嬰,仍不幸葬身火海,3具遺體陸續被抬出時,老鄰居的心都沉了。

遊覽車國道翻覆 34傷 參加法會回程出事 嬤逃死劫:佛祖保佑

一輛遊覽車昨早從高雄載32名普康安正法學社信徒,前往苗栗參加法會,想不到昨下午回程經國道三號南下彰化和美段時,與外側一輛黑色轎車發生擦撞,遊覽車失控車頭幾乎回轉180度翻覆國道上,造成32名信徒和2名肇事司機共34人分受輕重傷,其中6人傷勢嚴重。彰縣及中市消防局啟動大量傷患機制救援,自行爬出車外的黃姓阿嬤驚嚇說:「嚇死我了!真是佛祖保佑!」

聯合報

五都警局長火線掃蕩 蘇揆:治安好 局長就會升官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出「鬥毆換局長」後,昨天與前天凌晨六都有五都警察局長均親上第一線,全國分局長幾乎都親自帶隊出征。連續多日高強度臨檢,引爆爭議,蘇貞昌持續要求強力掃蕩,並提出治安好「局長就會升官」。

黃金週末立委補選決戰…韓流強攻台南 綠輸不得

去年縣市長選舉民進黨慘敗,台北、台中立委補選藍綠平盤,16日4縣市立委補選投票再次決戰。昨天是選前黃金週末,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到台南助攻,「韓流」聲勢強強滾;行政院長蘇貞昌、交通部長林佳龍在新北護盤,力守三重選區。

中國時報

藍喊拚經濟 綠打恐中牌!黃金週末 瑜龍合體爆棚 賴郭告急催票

316立委補選超級週末昨登場,藍綠在台南拚場。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與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禿子、燕子、果子」同框拜拜祈福,隨後「瑜龍合體」在佳里中山公園封路造勢,民眾擠爆,韓流再發威力;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則狂告急,偕候選人郭國文開記者會稱,習近平曾說九二共識沒一中各表空間等談話,就因9合1選舉民進黨大敗,「若台南選舉再輸掉,中國將更大膽對台進行各種併吞策略。」立委補選竟狂打「恐中牌」,綠底氣明顯不足。

首波立委提名 明天開跑 直搗咽喉!瞄準高雄 國民黨拚八仙過海

國民黨本周將啟動第一梯次立委提名作業,其中最受矚目的就屬高雄市第5選區,也就是傳統綠大於藍的三民區。由於目前當地立委是總統府祕書長陳菊的姪子李昆澤,藍軍首波提名,就派出先遣部隊瞄準這席極具指標意義的戰區,來勢洶洶的高壓戰術,力拚八仙過海。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3)昨為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右2)站台助選。(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左3)昨為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右2)站台助選。(資料照)

國道三號彰化和美南下路段,昨天傍晚傳出遊覽車被轎車兩度碰撞翻覆。(資料照)

國道三號彰化和美南下路段,昨天傍晚傳出遊覽車被轎車兩度碰撞翻覆。(資料照)

專家建議,1歲以下的嬰兒應該仰睡,避免呼吸道阻塞。(資料照)

專家建議,1歲以下的嬰兒應該仰睡,避免呼吸道阻塞。(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