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美少女遊台找回錢包 竟是國寶狂言師之女

日籍美少女在台灣246公車路線遺失錢包,經協助後尋回,臉書幸福青鳥紛絲團發現這位名叫野村彩也子少女,竟然日本國寶狂言師野村萬齋的女兒。

日籍美少女在台灣246公車路線遺失錢包,經協助後尋回,臉書幸福青鳥紛絲團發現這位名叫野村彩也子少女,竟然日本國寶狂言師野村萬齋的女兒。

2019/03/09 22:49

〔記者劉力仁/台北報導〕由中興巴士、光華巴士、新北客運組成的臉書幸福青鳥紛絲團貼文,有一個日籍少女在台灣246公車路線遺失錢包,經協助後尋回,臉書幸福青鳥紛絲團發現這名美少女名為野村彩也子,從上網比對照片,推測她的父親為日本國寶狂言師野村萬齋。

幸福青鳥紛絲團貼文,昨天上午客服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講日文,經過翻譯得知這名日本人中午要搭飛機離台,但錢包掉在246公車上,在同事積極處置下,11點多順利將錢包還給這位日本人,協助她順利搭計程車前往機場返日。對方名為野村彩也子,經上網查閱,跟日本國寶狂言師野村萬齋之女同名,臉書幸福青鳥紛絲團指出,從照片看,在台灣的這名少女,跟野村彩也子也好像相符;網友也紛紛回文肯定就是野村彩也子本人無誤。

狂言是日本戲劇的一個流派,是一種內容簡單而即興的喜劇,表演時大量運用民間的俚語,擅於從民間取材,廣受平民歡迎的民間藝術形式。表演狂言的演員被稱作狂言師。在現代,比較著名的狂言師有野村萬齋。

野村萬齋將執導2020東京奧運開閉幕禮。野村彩也子為慶應義塾大學學生,曾參加2018年校內的Miss慶應選拔更獲得冠軍,父女曾一起拍廣告,在日本相當知名。

野村彩也子與父親野村萬齋、弟弟野村裕基合拍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