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讀萬卷書也行萬里路 高市圖要送讀者去香港迪士尼

高市圖「開卷書香─閱讀心四季」活動起跑,年度大獎是高雄─香港迪士尼雙人來回機票。(記者黃佳琳攝)

高市圖「開卷書香─閱讀心四季」活動起跑,年度大獎是高雄─香港迪士尼雙人來回機票。(記者黃佳琳攝)

2019/03/09 14:59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市圖「開卷書香─閱讀心四季」活動起跑,讀者借書集點不但可兌換實用生活小禮,累計借閱冊數還能參加季抽獎,有機會獲得空氣清淨機、PS4遊戲主機、32吋曲面顯示器等大禮,高市圖還準備年度大獎要送讀者去香港迪士尼。

高市圖表示,即日起至12月15日,集點活動只要憑個人借閱證、家庭借閱證,在市圖總館及各分館一次借閱5本書計1點,累積12點可兌換精美環保袋、拋棄式口罩等生活好禮,累積36點還可兌換50元超商商品卡,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另外,每季的重頭戲抽獎活動,這次也降低抽獎門檻,每張借閱證借書達60冊即可參加季抽獎一次(120冊可獲抽獎機會兩次,以此類推),本季未抽中還可累計至下季再抽,借得愈多中獎機會愈大。

高市圖指出,去年高雄市民的圖書借閱量達1183萬冊,比前一年增加近百萬冊,且高雄市「每人到館次數」以11.11次居全國之冠,榮獲教育部頒發「最具閱讀競爭力城市獎」,顯見高雄市民的閱讀能量逐年飆升。

今年「開卷書香─閱讀心四季」活動,每季將以電腦隨機方式公開抽出得獎名單,獎項豐富,包含空氣清淨機、行動按摩椅、SPA泡腳機、氣炸鍋、黑晶爐等實用生活家電,年度大獎更要送出高雄─香港迪士尼雙人來回機票,愛看書、旅遊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這次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