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密集恐懼症注意! 藝術家用廢棄物拼湊成名畫《星夜》

Thomas Deininger用不同的素材拼湊成作品。(授權:Thomas Deininger)

Thomas Deininger用不同的素材拼湊成作品。(授權:Thomas Deininger)

2019/03/07 13:24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芭比娃娃、紗網、塑膠片等,這些看起來應該要拿去回收的廢棄物品,到了美國藝術家Thomas Deininger手中,卻搖身一變拼湊成世界名畫《星夜》。除了向名畫致敬,Thomas的其餘作品也讓人忍不住懷疑自己的眼睛,遠看明明是座雕像,但走近一看,竟然是一層又一層的廢紙和塑膠袋,而這些素材「來源」,是作者在過去兩個月裡所製造出的生活垃圾。Thomas Deininger表示,創作與流行文化、環保議題、大眾消費等息息相關,因此就連素材的選擇上都別有用心,期望透過作品讓大家反思背後代表的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