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不停蹄!潘孟安拚完燈會 再拚「屏東農產入東奧」

潘孟安今晚趕赴日本,明天就回台灣。(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潘孟安今晚趕赴日本,明天就回台灣。(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2019/03/06 22:0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長潘孟安又有新任務!才剛辦完史上最美的台灣燈會,他今天(6日)傍晚就馬不停蹄搭機到日本,準備爭取屏東農產成為明年奧運食材供應來源之一。

潘孟安稍早在晚間約6點,在臉書寫下「準備起飛,趕往日本東京食品展!,趕趕趕,實在放心不下,燈會的工作告一段落,早上開完主管會報馬上緊急訂傍晚的機票,到松山機場準備起飛,深夜才會抵達東京」。

他還說,東京食品展名列世界前三大,往年都是他帶隊參加,今年趕不上開幕,請副縣長先前往,如今燈會工作告一段落,趕在明天閉幕前,幫屏東參展的農漁產品、伴手禮推向全世界。

他又表示:「明天下午就要再搭機回台灣,繼續縣政工作,很多人跟我說,事情不會跑掉,不用這麼趕,但是商機要把握,縣政要推動,這就是我的工作。」留言及影片po上網一小時,就有逾萬人觀看。

網友紛紛留言打氣「縣長好拼啊!」,「許多政治人物都應該多跟安安縣長學著點」、「超人縣長,辛苦了」、「真是最骨力的縣長」。

縣府表示,屏縣此次有16家廠商組團飛往日本,參加亞洲最大規模的「2019東京國際食品展」(FOODEX JAPAN 2019),全力幫屏東農特產品拼通路。屏東縣是台灣重要的糧倉,將爭取2020東京奧運食材供應商機,屏東鳳梨及香蕉是台灣唯一通過歐盟認證的農產,可望進一步成為明年奧運食材供應來源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