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息怒」乖乖驚豔 屏縣府想請業者量產開賣

台灣燈會限定「乖乖」大受歡迎。(記者羅欣貞攝)

台灣燈會限定「乖乖」大受歡迎。(記者羅欣貞攝)

2019/03/06 12:42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創下接駁量紀錄,擔心民眾久候不耐,屏東縣長潘孟安想到提供小零食給等接駁車的遊客享用,達到「息怒」效果,其中台灣燈會限定「乖乖」,是用屏東洋蔥製成,獨特口味很受好評;屏東縣府今天(6日)表示,太多民眾詢問「還能吃到嗎?」,願意和業者協調,看未來能不能量產。

台灣燈會的「息怒」零食可不少,有洋蔥口味乖乖,以及沙琪瑪、煎餅、鱈魚香絲等,工作人員如果發現民眾久候接駁車,而且有老人、小朋友時,就會發放這些小東西給民眾吃,許多民眾領到之後驚喜不已,紛紛在網路上分享。

屏東縣政府發言人黃建嘉表示,這些零食都是業者、在地建設公司贊助,展現屏東縣的在地特色,燈會期間至少準備了10萬份以上,撫慰了民眾焦慮的心情,沒有想到大受歡迎,小小東西成了大功臣。

沙琪瑪、煎餅等本來就是屏縣知名伴手禮,洋蔥口味的「乖乖」因為是特殊口味,市面上買不到,尤其受到網友注意,直說「太好吃了,回味無窮!」;黃建嘉稍早也鬆口,縣府願意和業者進一步協調,看是否能滿足民眾想再吃的心願。

台灣燈會煎餅也很美味。(記者羅欣貞攝)

台灣燈會煎餅也很美味。(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長潘孟安想出來的各式「息怒」零食,成為澆熄台灣燈會接駁怒火的大功臣。(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屏東縣長潘孟安想出來的各式「息怒」零食,成為澆熄台灣燈會接駁怒火的大功臣。(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