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雨天限定!基隆限量小雞雨衣這樣拿

基隆市推雨天限定活動,完成任務可得到可愛的小雞造型雨衣。(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推雨天限定活動,完成任務可得到可愛的小雞造型雨衣。(記者林欣漢攝)

2019/03/05 15:41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東京迪士尼有雨天限定遊行,氣候多雨的基隆,現在也推出雨天限定活動,8日起只要在下雨天,到基隆完成指定任務,就能把限量1200件小雞造型雨衣帶回家,只送不賣、送完為止。

基隆市政府表示,小雞雨衣兌換方式有3種,第一是在下雨天到東、西岸旅遊服務中心,購買台灣好行龍宮尋寶線套票;第二是在下雨天到基隆借問站(全市共15處)消費滿500元;第三是在1星期內,集滿3家借問站活動戳章,且在任1家借問站消費不限金額。以上皆需穿著小雞造型雨衣拍照,並分享至個人臉書或IG,即可兌換1件。

「下雨是基隆的特色,要把負面印象轉化為來基隆玩的動機。」基隆市長林右昌說,去年2月情人節開幕的東岸商場,樓頂跑道原本要做成下雨天就會變換顏色,未來會把雨的元素納入觀光促銷及景點規劃設計,變成正面的效應。

交通旅遊處長李綱表示,推出這個活動行銷基隆,希望外縣市民眾到基隆玩,也到借問站逛逛,在基隆喝咖啡看海景、採買特色伴手禮或搭台灣好行到正濱彩色屋,拍張雨中浪漫美照當網美。

基隆市15處借問站分別是原住民文化會館、新鱻貨、金明昌休閒農場、暖暖小館、私人島嶼、泉利米香、藍媽媽海藻食品行、苓蘭生態農園、蔡技食品、漁品軒、小市場咖啡、虎仔山休閒咖啡館、長榮桂冠酒店、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食之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