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宇航空今年培訓兩批機師 今起招募正副機師

星宇航空首梯13名培訓飛航員3月1日啟程赴美,進行為期1年的飛航訓練;今天並宣布啟動正副機師招募作業。(星宇提供)

星宇航空首梯13名培訓飛航員3月1日啟程赴美,進行為期1年的飛航訓練;今天並宣布啟動正副機師招募作業。(星宇提供)

2019/03/05 14:08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星宇航空首梯13名培訓飛航員3月1日啟程赴美,進行為期1年的飛航訓練;今天並宣布啟動正副機師招募作業,號召對於飛航具有使命感,且熱情不滅的正、副機師,皆歡迎加入星宇。

招募條件為本國籍、不限機型,持有效甲類體檢證,具EASA / FAA / CAA任一認可的駕駛執照,總飛行時數正機師達3500小時、副機師達1000小時,符合民航局訂定無線電溝通英語專業能力檢定ICAO level 4以上。

星宇表示,首架A321neo即將於今年10月起陸續交機,A350廣體客機亦預計2021年底開始導入,配合未來營運需求與不斷擴大的機隊規模,今年度將送2梯次培訓飛航員赴美受訓,亦展開正、副機師的招募作業。

星宇指出,開航初期為星宇航空重要的奠基階段,雖在航線規劃上先以亞洲區域航線為主,但也逐步累積旅客滿意度與品牌知名度的重要歷程,可為長程航線做足準備。星宇航空將持續招募空、地勤優秀人才,以建置專業團隊,穩健朝國際頂尖航空公司邁進。

星宇航空首梯培訓飛航員是由800多位優秀的應徵者中精心挑選出來,包括12位男性、1位女性,將於飛行學校接受包括航機及儀器的實務操作,也將學習相關專業學科如航空法、氣象學及導航學等,可望於2020年第一季取得商用飛行執照(CPL),再返台進行機型轉換訓練,並通過航路考驗後,即正式簽約成為副機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