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坑疤路面等了10年 竹市台15線將重鋪加封了!

竹市台15線刨除重鋪預計6月動工,10月底完工。(記者洪美秀攝)

竹市台15線刨除重鋪預計6月動工,10月底完工。(記者洪美秀攝)

2019/03/05 08:34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府推動路平計畫,4年多來已完成200萬平方公尺的路平面積,但連接台68線與台61線的「台15線」使用率很高,卻10年來未曾整修路面,導致路面多處坑洞,市長林智堅日前到交通部爭取經費,終於成功協調公路總局針對台15線竹港大橋到浸水橋路段進行刨除重鋪,改善長度達6.65公里,將投入1億300萬元經費,6月動工。

林智堅說,台15線西濱公路連接台68線與台61線,是竹市居民通往南北縣市的重要聯外道路,除提供外縣市春節返鄉及連假出遊車潮使用,平日也有許多大型車輛行駛,但多年來未養護,鋪面老舊且多有坑洞,於是他向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新竹工務段爭取經費改善,也成功協調針對竹市西濱路段進行道路重鋪。

林智堅說,市府推動「路平計畫」4年來,已編列10.29億元,透過提升預算、修正自治條例及啟用路平主題網「三箭齊發」,改善總長度約16萬公尺,總面積已超過200萬平方公尺,讓竹市的道路逐漸平坦,也讓用路人安心通行。

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新竹工務段表示,此次道路路基改善範圍為台15線竹港大橋到浸水橋路段(約72k處到78.65k處),進行雙向路基路面改善工程,長度為6.65公里,預計6月份施做,10月底前完成,將採夜間施工方式,減少對用路人的影響。

等了10年,新竹市台15線的坑疤路面終於要刨除重鋪了!(記者洪美秀攝)

等了10年,新竹市台15線的坑疤路面終於要刨除重鋪了!(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