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台灣燈會的大功臣 英特爾:300無人機只靠1人操控

媒體報導指出,屏東燈會是英特爾無人機第19場巡演,300台無人機的陣仗只靠1人操控。(本報資料照)

媒體報導指出,屏東燈會是英特爾無人機第19場巡演,300台無人機的陣仗只靠1人操控。(本報資料照)

2019/03/04 23: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政府舉辦的台灣燈會昨(3日)晚風光落幕,吸引1339萬人次到場觀賞,英特爾(Intel Technology)無人機燈光秀大獲好評。媒體報導指出,這是英特爾無人機第19場巡演,300台無人機的陣仗只靠1人操控。

根據《蘋果》報導,今年的台灣屏東燈會,英特爾以300台無人機首度登台演出。而每晚300台無人機燈光秀,都只有1個工作人員來操作,由此展現出英特爾在無人機的軟硬體整合上的豐富經驗。

英特爾的無人機隊近年來出現在全球各大重要慶典,像是美國足球超級盃、韓國平昌冬季奧運開幕式、2018年國際消費電子展(CES)、新加坡國慶都能看見無人機隊的「機影」。而此次台灣燈會是無人機隊第19場國際巡演。歷年來出動最大規模的展演是在,英特爾50週年慶典上,共有2018台規模之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