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元綜合小菜僅8塊她崩潰討拍 網友不買單引論戰

女網友上網PO文表示,她在台南花60元買「8塊」綜合小菜。(圖擷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上網PO文表示,她在台南花60元買「8塊」綜合小菜。(圖擷自爆怨公社)

2019/03/04 14: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想到台南聯想到的皆是便宜又好吃的小吃,不過一名女網友稍早在臉書貼出60元綜合小菜的照片,只見盤中僅有「8塊」小菜,讓她直呼整個雷慘!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貼出綜合小菜的照片,圖中可見菜盤內容有2片三色蛋、2個鯊魚煙切片、2隻小卷及2個粉粿腸切片,她發文哀號「這樣在台南賣60元,我整個被坑很大,而且又非常難吃,整個雷慘了。有沒有人覺得我不是被坑的?請留言」。

原本看似想討拍,但沒想到底下網友卻回應「這樣60貴!拜託你公布店家!佛心!問一下有沒有親戚做小吃的!懂不懂做餐飲的累!」、「我説句真心話,這些食材,這個價錢很便宜了」,另有網友專業分析,表示以照片大小的單價來看,一盤三色蛋約6片市售35多元、一盤粉粿腸5片要價25多元、一盤鯊魚煙約7片近55元、一盤透抽約7片也要約50元,加加起來其實60元並不貴。

但也有不少網友出面緩頰,表示「覺得貴,我只願意出30-40元」、「鯊魚煙跟小卷比較貴是真的」,另有網友則打趣的說:「原來台南也發大財了!」

不少網友紛紛質言其實這一點都不貴。(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少網友紛紛質言其實這一點都不貴。(圖擷自爆怨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