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苑裡防風林又見捕狗、虐狗? 浪浪鐵絲套脖深入血肉…

苗栗縣苑裡海邊防風林又見虐狗,有隻流浪狗脖子上套了鐵絲,深入血肉,愛媽與志工正在尋找中。(陳淑娟提供)

苗栗縣苑裡海邊防風林又見虐狗,有隻流浪狗脖子上套了鐵絲,深入血肉,愛媽與志工正在尋找中。(陳淑娟提供)

2019/03/01 17:36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苑港里海邊防風林去年曾爆發一對邱姓叔姪檔,以鋼索套頭、套腳殘忍捕狗、虐狗,引發公憤。沒想到事隔一年,相同事件再度發生,長期照顧流浪犬、貓的愛媽陳淑娟發現,有隻白色公狗又遭鐵絲套頭,讓人看了鼻酸。

陳淑娟說,被鐵絲套住脖子的大白狗先自行掙脫,一頭的鐵絲已解開,但另一邊的鐵絲已經深深卡住脖子,深入血肉。目前大白狗相當驚恐,見人就跑,她已經發動志工找尋。

陳淑娟說,相同手法在去年同一地點也發生過,而且最近附近都有犬隻消失,讓人擔憂是否有不肖捕狗人士設陷阱捕狗,還使用這麼殘忍的方式,套住流浪狗脖子,狗狗痛苦難耐想掙脫,有時會越套越緊,頸部嚴重受傷。

陳淑娟已經通報苗栗縣動物保護防疫所與通霄警分局,同時積極與志工找尋受傷大白狗下落。不過,她說,防治之法應該是以裝設監視器等方式,讓不肖人士有所忌憚,不敢再虐狗、捕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