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逛花博最愛買 10大暢銷商品出爐

印有吉祥物石虎家族與歐米馬的紀念T恤,最受遊客青睞。(記者黃鐘山攝)

印有吉祥物石虎家族與歐米馬的紀念T恤,最受遊客青睞。(記者黃鐘山攝)

2019/02/28 12:01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花博參觀人數突破500萬人次,紀念商品也持續熱賣。市府經發局統計,印有吉祥物石虎家族與歐米馬的紀念T恤最受歡迎,吉祥物絨毛玩偶系列第2,顯示石虎家族與歐米馬對遊客相當具有吸引力,連帶增加紀念商品買氣。

經發局指出,花博紀念商品超過650項,根據統計,10大暢銷系列商品依序為:吉祥物紀念T恤、絨毛玩偶、吸管杯、夾鏈袋、棒球帽、石虎明信片、襪子、3D木型公仔立體拼圖、L夾、紀念傘。

各款吉祥物紀念T恤穩居排行榜第1名;吉祥物絨毛玩偶熱賣程度緊追在後,平均每天賣出上百隻。吉祥物石虎家族模樣可愛,擄獲大小朋友的心,圓滾滾的虎爸絨毛玩偶受各年齡層喜愛,是銷售數量最高的玩偶,幽默風趣的歐米馬擁有大批女性粉絲、來虎則是小朋友的最愛。

紀念品店林姓女店長說,寒假及開學時間,學生族群相當捧場,夾鏈袋、L夾、色鉛筆、吊飾筆、滑鼠墊等文具類商品銷售量有明顯上升。色彩鮮明略帶透明感的吸管杯,好看又實用,更是學齡孩童的最愛,搶佔排行榜第3名。另外,來虎圖案設計的MIT棉質襪,討喜又俏皮,是許多家長為小朋友增添選購的開學衣物最佳選擇。

為讓遊客進一步認識保育類動物石虎,市府開發一系列石虎真實照片製成的明信片,吸引遊客目光,相當暢銷。此外,還有與在地廠商合作販賣石虎手繪傘、花博意象傘、吉祥物紀念傘,希望藉由印上石虎圖樣的日常生活用品,象徵為石虎棲地撐起「保護傘」,喚起對石虎保育的重視。

吉祥物絨毛玩偶熱賣程度,僅次於各款吉祥物紀念T恤。(記者黃鐘山攝)

吉祥物絨毛玩偶熱賣程度,僅次於各款吉祥物紀念T恤。(記者黃鐘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