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假去哪玩?沿著新店烏來賞花泡湯趣

文山農場的春櫻和山景令人心醉。(記者翁聿煌攝)

文山農場的春櫻和山景令人心醉。(記者翁聿煌攝)

2019/02/28 11:58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二二八4天的連續假期,說長不長,如果沒早就預定好長途行程,北部地區的民眾可以沿著新店、烏來景點賞櫻,或到位於新烏路上的文山農場賞杜鵑、茶花,再到烏來泡湯、吃美食,輕鬆自由探訪新北郊區的春天秘境。

最靠近市區的賞花景點是新店的陽光運動公園,緋紅奪目的河津櫻花大道現正怒放,民眾停車也方便,可沿著河濱步道欣賞櫻飛如雪的景致,除了嫩粉色的河津櫻花,還有山櫻及八重櫻陸續綻放,展現不同的嬌艷姿態。

從新店沿著新烏公路往烏來,位於路旁的文山農場也是一處賞花及山景的好去處,文山農場擁有廣大的草坪和園區,民眾可循著園區內的棧道和小徑踏青,欣賞正在盛開的茶花和杜鵑花,感受世外桃源的魅力;還有許多民眾利用假日來此露營烤肉,增進親子互動情趣。

拜訪春季的烏來,擁有獨特的泰雅原住民文化,加上原始粗獷的來峽谷和溪流風光,永遠都看不膩;乘著烏來的觀光台車,從烏來老街旁的台車車站出發,輕鬆載著遊客前往瀑布風景區,瀑布觀賞區旁盛開的櫻花,與飛瀑流水的景致十分搭配,到內洞森林遊樂區呼吸芬多精,一天的行程結束前,在烏來泡溫泉、吃美食,更是遠離都市喧囂、重新補充精神能量的最佳選擇。

在農場的小徑感受春天的山林田野魅力。(記者翁聿煌攝)

在農場的小徑感受春天的山林田野魅力。(記者翁聿煌攝)

烏來的瀑布和櫻花美景令人難忘。(記者翁聿煌攝)

烏來的瀑布和櫻花美景令人難忘。(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