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央有聽到心聲!美女登山教練喜:收到國家2個最棒承諾

今(27)日登山界知名美女教練「三條魚」詹喬愉在臉書報喜,表示國家承諾她兩個最棒的承諾。(圖擷取自臉書「詹喬愉 - 三條魚Tri Fish」)

今(27)日登山界知名美女教練「三條魚」詹喬愉在臉書報喜,表示國家承諾她兩個最棒的承諾。(圖擷取自臉書「詹喬愉 - 三條魚Tri Fish」)

2019/02/27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比基尼登山客「G哥」吳季芸,日前在攀登玉山國家公園馬博橫斷時不幸墜谷身亡,引起外界對於登山運動的關注。今(27)日登山界知名美女教練「三條魚」詹喬愉在臉書報喜,表示國家給了她2個最棒的承諾,而她也指出「因為G哥的犧牲才有此開頭」。

今日三條魚在臉書PO文,表示日前與友人談到「希望獲得政府贊助」,沒想到今日就接到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的通知,讓她驚嚇表示「原來此事已驚動總統府」!她透露,張景森希望她交上一份簡略的計畫書,看有什麼地方是可以幫助的,對此,三條魚也特別請教了山岳界名人「呂果果」與粉專「雪羊視界」版主,急忙在開會前整理出一些重點議題。

直到進了政委辦公室,三條魚才驚喜發現,不僅有兩位山界老前輩參與會議,還有體育署高官及其他長官在場;等到張景森出面後,三條魚更發現張景森對於她提出的議題,都有初步的了解,對於她現場提出的「國家公園不應用危險為理由禁止民眾從事戶外活動」、「登山自治條例全面廢除」兩個議題,更是果斷的一口答應,也讓三條魚高興地高呼「我得到了兩個最大的贊助」!

對此,「雪羊視界」也轉發了這條喜訊,並驚訝表示,「沒想到,這些建議,居然就上達天聽,直接進到政府的最高層級去了。甚至還在會議上做出口頭承諾,願意協助改善目前台灣山岳管理最迫切的兩個議題:黑山黑岩黑溪,與侵害人權的自治條例」。

雪羊視界也表示,「萬分感謝三條魚的努力,直接和最高層級溝通,讓他們能知道山岳管理該怎麼走比較好,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就能看到自由山海的到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