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28連假好去處 衛武營推多個節目迎賓

德國萊茵芭蕾舞團《馬勒第七號》。(衛武營提供)

德國萊茵芭蕾舞團《馬勒第七號》。(衛武營提供)

2019/02/27 08: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2284天何處去?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推出講座、表演共5場迎賓,首日由《大師開啟歌劇院》打頭陣,東西方編舞大師林懷民、馬汀‧薛雷夫與衛武營總監簡文彬破天荒首次獨家公開對談;泰武古謠傳唱3月將唱進WOMAD,行前首發場就在衛武營,讓民眾搶先國際聆聽天籟美聲。

衛武營連假首日邀請享譽國際的雲門舞集總監林懷民、獲德國《tanz舞蹈》雜誌票選為「年度傑出編舞家」的馬汀.薛雷夫及衛武營總監簡文彬,3人在舞蹈、音樂上各具深厚實力,將齊聚衛武營歌劇院暢談音樂、舞蹈、藝術到《馬勒第七號》,跨界呈現舞蹈與交響樂的詩篇。

緊接著3月1日由由指揮界三冠大師呂紹嘉親率國家交響樂團NSO,聯手華裔新銳小提琴家林品任,帶來專為衛武營打造的《節慶.交響》,演出理查‧史特勞斯和布拉姆斯浪漫時期作品,並帶來出身高雄的作曲家蕭泰然的小提琴協奏曲,東西方大師經典作品一次薈萃呈現,帶給樂迷最深的音樂感動。

近年最成功現代芭蕾舞團之一的德國萊茵芭蕾舞團,將於3月2日及3日帶來《馬勒第七號》,由簡文彬擔任指揮,帶領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擔綱演奏,看德國最頂尖的舞團,聽馬勒最特別的交響樂。

值得一提的是,泰武古謠傳唱將於3月前往於澳洲阿得雷德與紐西蘭新普利茅斯舉辦的WOMADelaide與WOMAD New Zealand巡迴演出,出發前在衛武營舉辦

行前首發場,純粹乾淨的歌唱,讓樂迷感受聲音美感與演唱功力,讓喜愛原民古謠的民眾搶先國際、先聽為快。

泰武古謠傳唱。(衛武營提供)

泰武古謠傳唱。(衛武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