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過2200萬人沒搭過! 他們決定搶攻台灣郵輪市場

公主遊輪星辰公主號行駛於阿拉斯加惠提爾海港。(公主遊輪提供)

公主遊輪星辰公主號行駛於阿拉斯加惠提爾海港。(公主遊輪提供)

2019/02/26 16:39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公主遊輪以基隆港為郵輪母港的,今年安排54航次、214天的郵輪旅程,再創在台新高記錄;公主遊輪行銷總監陳欣德說,他們評估台灣搭過郵輪的還不到100萬人,是很有潛力的市場,今年服務規格再升級,預期台灣旅客將突破30萬人次。

去年公主遊輪盛世公主號多數航次載客超過4000人、載客率達9成、甚至滿載,單日平均載客數是基隆港第一,公主遊輪內部調查,9成6的台灣旅客想再度搭乘公主遊輪,主因包括遊輪包吃包住一票到底、享受海上旅遊體驗、適合全家不分齡出遊等。

公主遊輪今年延續3船佈局基隆港的策略,鑽石公主號(2到3月)、盛世公主號(4到7月)及太陽公主號(7到9月)將陸續來台,提供54航次、214天旅程。陳欣德說,台灣旅行社承諾今年會有10%的成長,達到30萬人次的規模。

今年適逢公主遊輪阿拉斯加航線50週年,持續推廣飛航遊輪(Fly Cruise),陳欣德說,遊客可以先搭飛機到溫哥華或西雅圖,來深度暢遊阿拉斯加航線世界級的冰河壯麗景觀。

公主遊輪阿拉斯加航線飽覽冰河壯麗景觀。(公主遊輪提供)

公主遊輪阿拉斯加航線飽覽冰河壯麗景觀。(公主遊輪提供)

遊客搭乘公主遊輪,欣賞阿拉斯加冰河灣國家公園壯麗冰川。(公主遊輪提供)

遊客搭乘公主遊輪,欣賞阿拉斯加冰河灣國家公園壯麗冰川。(公主遊輪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