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正夯 APP躍居下載平台旅遊類排行榜第1名

台灣燈會引爆人潮,APP下載突破7萬。(記者侯承旭翻攝)

台灣燈會引爆人潮,APP下載突破7萬。(記者侯承旭翻攝)

2019/02/25 16:53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在屏東大鵬灣舉行的2019台灣燈會,每天湧入數十萬甚至百萬人潮,屏東縣政府「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APP發表迄今,短短1個月內安裝人數已達7萬,躍居IOS及Android 雙下載平台旅遊類排行榜第1名。

2019台灣燈會有大鵬灣燈區、東港小鎮燈區及屏東燈區,3大燈區陸域面積加起來廣達42公頃,燈飾、展演節目豐富。

屏東縣府設計的燈會APP,整合所有燈會資訊,包括洗手間、服務台、轉運站等,還有最新訊息、表演節目、燈會十大精選行程及詳盡的交通資訊可供查詢。

屏東縣政府經由燈會APP主動推播訊息,即時提醒民眾注意交通接駁、節目演出等第一手消息。

台灣燈會將於3月3日晚上閉幕,屏東縣政府歡迎民眾在參觀燈會之前先下載燈會APP,才能「事前做功課,燈區輕鬆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