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燈會》補班日回堵到國道 等接駁車出現「貪食蛇」人龍

看燈會的人太多,南州交流道回堵。(記者陳彥廷翻攝)

看燈會的人太多,南州交流道回堵。(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9/02/23 21:10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台灣燈會在屏東不僅享譽國際,更獲國內民眾好評,一週就吸引近300萬人次,今天雖然是補班日,但也是開幕後第一個週六,提早下國道3號到南州的車流回堵長達半小時才能下交流道,超過1.4萬格停車位,只剩約1200格。

台灣燈會在屏東因應大鵬灣口袋地形,加上周邊缺乏停車位,採用「全接駁」方式疏運旅客,不過,全接駁仰賴客運進出,但車子實在太多,今天下午回堵到上南州交流道,下個交流道要半小時。9個自駕停車場停得滿滿,超過9成,遊客光等車就要排好幾圈。

連搭乘火車的民眾也超多,鐵路雙車站的規劃仍無法完全疏運爆量遊客,人龍甚至在潮州站旁排了數圈,等車得等近1小時。

爆量人潮的長時間等待,也引發不少怨言,「排一個小時也太久了吧!」、「看不到美麗的燈怎麼辦?」

滿滿人龍。(記者陳彥廷翻攝)

滿滿人龍。(記者陳彥廷翻攝)

台灣燈會人潮爆量。(記者陳彥廷攝)

台灣燈會人潮爆量。(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