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籌措「豬福金」 家扶合作校長薩克斯風團

家扶合作校長薩克斯風團籌措「豬福金」。(記者邱灝唐攝)

家扶合作校長薩克斯風團籌措「豬福金」。(記者邱灝唐攝)

2019/02/23 17:32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南台南家扶中心今天與台南市校長P.P.薩克斯風樂團合作,前往安平劍獅埕廣場中庭合力舉辦「點亮孩子星光」義賣活動,藉此協助弱勢貧童籌募抗貧豬福金(祝福金),幫助孩子安家、安學。

南台南家扶目前扶助中的弱勢家庭,普遍面臨學費與生活費的貧頸;家扶表示,他們多年來致力改變弱勢家庭落入貧窮循環,目前扶助的案例有就讀高三、準備考軍校的小偉,希望未來不要再把學業的負擔加在阿嬤身上。

家扶主任李保良表示,家扶幫助的許多家庭諸多像小偉一樣,而家扶長年來亦藉著「無窮世代抗貧計畫」的推動,透過愛心捐助,幫助家扶貧童穩定生活、安心上學,讓更多弱勢孩子翻轉未來,實現「自立脫貧」的理想,而熱心參與義賣活動的台南市校長P.P.薩克斯風樂團,更是第2年參與南家扶公益演出。張銘堅團長說,樂團去年一年來的公益演出,皆將打賞金捐給南家扶,希望透過樂音傳愛,為弱勢族群盡份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