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鬧元宵最終回 今晚海濱公園炸寒單煙火秀

今晚在台東海濱公園將再炸寒單爺。(記者黃明堂攝)

今晚在台東海濱公園將再炸寒單爺。(記者黃明堂攝)

2019/02/23 09:07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鬧元宵將在今晚壓軸,由台東市公所主辦的「金豬納福炸寒單.煙火之夜」將於晚間6點半在海濱公園展開,8點5分邀金曲歌后「曹雅雯」演唱,8點25分炮炸寒單爺,並有10分鐘高空煙火秀。

台東市公所表示,煙火之夜邀請到享譽國際的「嬉班子樂團」將帶來震撼力十足的非洲鼓舞、「東方藝術團」展現雪域高原上藏族舞蹈,及「樂耘舞集」融合傳統與創新的舞蹈藝術,金曲歌后「曹雅雯」熱情壓軸。

市公所說,看炮炸寒單爺還沒看過癮的民眾,不能錯過今晚最震撼的一場,高空煙火秀炫麗繽紛點亮整個夜空。

晚間6點起現場將發送3款不同的豬年造型小提燈,數量有限。

另外,市公所前廣場所營造的「踩動歡樂‧點燃希望」互動燈飾將展到24日止,今天之前只要到市公所燈飾廣場拍照打卡上傳臉書分享,即可在煙火之夜活動現場的「聯合服務台」兌換好禮3選1。

台東市公所準備3款不同的豬年造型小提燈,今晚發送,市長張國洲(左)歡迎民眾觀賞晚會。 
(記者黃明堂攝)

台東市公所準備3款不同的豬年造型小提燈,今晚發送,市長張國洲(左)歡迎民眾觀賞晚會。 (記者黃明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