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知名渡假村被爆要求加班不給錢 實習生逃下山求助

武陵富野渡假村被爆出要求實習學生加班,還沒付加班費。(圖翻攝自臉書粉絲頁)

武陵富野渡假村被爆出要求實習學生加班,還沒付加班費。(圖翻攝自臉書粉絲頁)

2019/02/20 1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知名旅遊業者富野集團被爆出用實習成績當作威脅,逼迫在武陵富野渡假村實習的大學生、高職生加班且未付加班費,學生憤而向台中市政府檢舉,業者才補發加班費,並懲處相關主管。

《蘋果日報》報導,東方設計大學五專部一名學生控訴,他和其他高職建教合作班學生遭到武陵富野渡假村楊姓主管用成績作為要脅,要求他們打卡後留下來做其他工作,沒有薪水,導致部分學生從早上10時工作到晚上11時才結束。

報導指出,學生向人事主管反映後沒有改善,反而出現人力縮減的狀況,另一名陳姓主管甚至傳訊息到群組要學生「好手好腳的我們,看看別人,想想自己,還要怨天尤人、怪東怪西嗎?」

報導表示,學生冒著被公司懲處的風險逃下山向市府控訴,富野集團則表示,對於要求加班的楊姓主任進行2大過懲處,傳訊息的陳姓副理請辭獲准,並發給4名學生4000至12000不等的加班費,學生則答應和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