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丈夫嘴硬「我沒有要睡」 人妻在他背寫35字都沒發現

人妻在酣然入睡的先生背上,用奇異筆寫下35個字,但丈夫渾然不覺。(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人妻在酣然入睡的先生背上,用奇異筆寫下35個字,但丈夫渾然不覺。(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2/19 0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人妻與丈夫在家相處時,發現他即將要睡著,丈夫卻矢口否認,但過沒多久丈夫果真酣然入睡,人妻為讓他往後不要再嘴硬,學習「岳母刺字」精神在他背部寫下35字並且拍照PO網,引發網友熱議直呼「睡超熟」。

人妻將丈夫入睡且帶有字跡的背影,上傳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該名丈夫赤裸著上半身,趴在床上將臉埋進枕頭裡呼呼大睡,完全沒有注意到太太已經提筆在自己的背上寫字,人妻寫道「我老公說,我沒有要睡覺,我警覺性很高的!」

她繼續寫「可是我寫完,也擦乾淨了,他都沒有醒欸!!!」,人妻此舉想要表達丈夫所言全都是假,但她也在貼文中提到「這是寫第二次」、「我這樣會太壞嗎?」,還發願聲明下次若再遇到相同情況,就要「挑戰寫正面」給大家看。

網友們看見這對夫妻俏皮的相處模式,均感到相當甜蜜,不少網友覺得她「出賣丈夫的行徑剛好而已」,更有網友提到「我看改寫個『出師表』應該沒問題」、「應該永久保留才可以」、「摸摸看還有沒有呼吸」、「下次寫完然後用縫衣針沾墨水再描過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