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男友交往5年愛液都不足!女大生做10分鐘崩潰痛哭

女大生表示自己與男友交往5年均有愛液分泌不足的問題,近期內決定就醫。示意圖。(路透)

女大生表示自己與男友交往5年均有愛液分泌不足的問題,近期內決定就醫。示意圖。(路透)

2019/02/18 2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與男友交往5年的女大學生,透過社群媒體分享令她相當苦惱的性事,她表示「我本身不太會分泌愛液」,在男友性器插入後也只有「摩擦生熱」的感覺,並沒有舒服感,5年來一直都是這樣,龐大的壓力讓她在做愛中途崩潰痛哭。

女大生在《Dcard》發文指出,近期內因情人節,情趣用品業者生產的溫熱潤滑劑有折扣,因此貼心的男友想幫助自己解決愛液不足的問題,起先用手指掏弄陰道,「真的有熱熱的感覺,可是說實在我真的不是很舒服」,男友有所察覺,「但這感覺是我能接受的,因為不是痛」。

接著2人從開始交合到過了10分鐘後,男友問自己舒不舒服,但女大生的感覺一如往常「一直都覺得像摩擦生熱」,這句話過去他們做愛時也多次說過,心中的壓力此時開始爆發,女大生在男友面前崩潰痛哭,「難過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根本做不下去」。

同為女大生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建議「換男友」、「前戲做足」、「食療」,當事者認為是因為男友與自己相當穩定也非常貼心,才令自己想要寬衣解帶翻雲覆雨,因此不考慮換男友,目前已與對方說好要看醫生,至於為何拖了5年才想要解決問題,女大生表示原先以為「我們可以自己找到方法」,但現在已開始認真思考此事。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Dcard》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