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弱勢學子籌豬福金 北高雄家扶20日「幸福市集」義賣

北高雄家扶中心20日將舉辦「幸福市集」義賣活動,為弱勢學子籌募豬福金(祝福金)。(圖由北高雄家扶中心提供)

北高雄家扶中心20日將舉辦「幸福市集」義賣活動,為弱勢學子籌募豬福金(祝福金)。(圖由北高雄家扶中心提供)

2019/02/18 15:36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北高雄家扶中心20日將在岡山大郵局和鳳山服務處舉辦「幸福市集」義賣活動,為弱勢學子籌募豬福金(祝福金),協助穩定就學。

北高雄家扶中心目前扶助逾500位大專學生,大部份學生都必須打工,以貼補學費和生活費,中心每年仍需為他們籌措500萬元助學金,以減輕註冊壓力,中心主任魏宗胤表示,北高雄目前有2681戶受助家庭、4647位弱勢孩子接受關心,弱勢家庭期待子女能透過教育管道翻轉貧窮,但卻普遍面臨學費及生活費的瓶頸,唯有穩定的經濟援助,才能提供孩子適切的學習資源,助於儲備脫貧能量。

北高雄家扶中心20日將在岡山大郵局和鳳山服務處同時舉辦「幸福市集」義賣活動,邀請民眾共襄盛舉,用零錢銅板做公益,捐零錢或捐壓歲錢、年終獎金、紅包等行動,將愛與關懷即時送到急迫需要的受扶助家庭,希望為弱勢孩子籌募豬福金(祝福金),協助穩定就學。

北高雄家扶表示,此次義賣系列活動,已在旗山地區舉辦2場,感謝許多在地店家拋磚引玉提供義賣商品,所得全數將運用在學子學費上,而接受高中、大專獎助學金的學子,每學期將參加8至12小時的志願服務,學習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